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

阴天,好冷,好想你们。

今天是星期三。

我好想同学们。

没有人会喜欢分离,没有人喜欢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首先,我又开回部落格咯
假期没事做。话说我的Taylor得好多奖,真的有点开心。

假期了,她们说要出来聚聚,就没人策划。真的好寂静。我们都不爱选择,明年,明年将会是我最期待的一年。好想和朋友们留校读书(怎么好像变乖了)哈哈!总之就是希望能和你们同班。



想你们了。希望明年的你们,还是那么阳光。:)



♥ I'll go back to December all the time.

3 comments:

Joselyn said...

明年可能是我們分開的日子了 。
很多人都會換班。
計劃要出來的時候,也不是每個能的。
我也很想念你和寶貝們 ♥

Raeya said...

Yea,
I hope you can go to class party!:D

Joselyn said...

Sure i will :)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