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July 2017

7·12 很像休假的第十二日



暫時換早班的7月12日 --

     早班,一開始很緊張,可是到了餐廳後無比淡定哈哈。因為一直都是晚班人員,對早班的同事都不認識,可是還是可以說上幾句話的。我還是避開戴呼叫機(walkie-talkie),我覺得他會讓我無法專心做一件事情哈哈,非到必要時刻我是不會願意戴的 :P 接下來,早餐過得很快,就是一直收盤子,然後最後就一直擦餐具,也是有一種擦到天荒地老的感覺。我覺得自己有點工作狂,吃飯也吃個十五分鐘,然後繼續擦盤子,應該是想早點放鬆、下班吧。今天很快就把所有餐具擦完了。最重要的是,今天終於第一次接起了電話,然後很淡定的講出了話術,應該是在擦杯子的時候就看到電話在附近,有做了心理準備吧。其實,餐廳的電話多數是內部人員自己打上來找人或交代事情的,所以不緊張不緊張。帶著愉悅的心情下班,想著待會要去看熱氣球就很興奮開心。一切都很順利,順利的買到車票,到達之後決定搭計程車上鹿野高台,回程也趕上了較便宜的接駁車到鹿野火車站。熱氣球真的很大很大,然後有很多造型真的很可愛!除了熱氣球,我們也看到很多parachute在飛,聽說一趟十五分鐘要價2500台幣,也太貴哈哈哈。今天回到家就感覺是休假的感覺,因為暫時擺脫十二點才能回家這件事情。結束了這一天充實的work and play,明天繼續奮戰中餐廳!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