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July 2017

7·22 7·23 至累癱的自己的兩日連記

兩日日記一起寫的7月22日與23日 --

     這兩天都分梯,客人很多,員工很多,盤子也很多,22日是覺得最累的一天,臉上都沒什麼笑容。主任有提醒要笑,我也盡最大努力在和客人收盤子的時候會笑,但是走路的時候就很自然的放鬆的撲克臉了。李蔚晴要多笑!然後,23日客人沒有一團一起來,沒有那麼負擔。所以,基本上我們是表面分梯可是實際不分梯。撤餐之後,擦完餐具就開始盤點各個廳別的餐具數量,盤點真的是費時費力的工作。而且,我很好奇那麼大一家公司怎麼到現在才開始想起要盤點呢,有點太遲。上了這些日子的班,對於我平平無奇的表現覺得還好,可能是我還是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能力和想學的心情,總是被自己的龜縮性格影響。其實我也好羨慕也有點(一點點)嫉妒別人可以學習不一樣的事情,而我就算收盤子再厲害也只是收盤子啊。不過,也許這還不是我的終點也不是我的重點,就當著我人生中漫漫長路的一種磨練吧。磨練人情世故,磨練當基層人員的辛苦,磨練人與人之間的溝通。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体会了人生的苦,就会特别欣悦和珍惜人生的甘甜,也更会体恤他人。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