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July 2017

7·9 掉東西的第九日

一直不停掉東西的7月9日 --

     今天晚上客數不多,但是客人都蠻會吃的,來回一趟還是不停的有盤子要收。在整理的途中,連續兩次手滑、不小心把冰淇淋杯和刀子弄掉,是塑膠的不會破,但是聲音很大聲就是了。今天也沒遇上什麼特別的事情,只是有一群團客有為了其中幾位慶祝生日,我們負責生日蛋糕點蠟燭、切蛋糕什麼的。總的來說,一天還蠻順暢,時間過的很快,還好有和同事分工合作,一起把桌面擺設完。只是,在餐廳工作最累的是,要把現場所有桌椅、椒鹽罐、桌面擺設全都檢查一遍,檢查乾淨度、擺設對不對等等。只要一開始沒有做好,後續的檢查就沒完沒了,要很專注一個一個去對,真的是萬事起頭難。結束這一天,我們因為人多餐具也擦得很快,最後還成功的把玻璃水杯都擦完了,真是前所未有!開始我的兩天連假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