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July 2017

7·26 有新事物的一天輕鬆日

終於學習新東西的7月26日 --

     經歷過300多客的分兩梯,最近都是100++客,感覺很無聊哈哈。而且,昨天客人還沒全到呢。我在領檯站崗等帶位的時候,領班突然問我要不要學餐檯,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啊。開始學習如何操作電腦pos機,將最簡單的餐券入賬,還蠻好玩的。在掛房帳、付現和刷卡這一點就比較複雜一些,因為還有牽涉到要給財務部或櫃檯的部分。領班教的很快,教了一遍馬上上戰場實際操作。能被別人看到的感覺很好,當然也要再多努力努力,也為肯定自己。26日晚又是消毒日,比較麻煩一些,要把餐具補好後封上櫃子,避免消毒劑占到餐具。領班們不知道又在苦惱什麼,突然間好像想安排我到樓上酒吧學哈哈。

領班:“看你那麼聰明伶俐一定可以的”

我心想到底是人力安排不足讓領班苦惱嗎?哈哈,領班眼神就是有陰謀的眼神,不過能學習新的東西,怎麼樣都是好的。今日名言,要把握機會。

1 comments:

QQ Cottage said...

哇!守得云开见月明!为你高兴!加油!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