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July 2017

7·15 也是平凡的第十五日

比較平凡的7月15日 --

     今天一上班就是主任接管交接的事情,因為領班突然有事會比較晚到。結果就是整個大爆炸哈哈,主任要求門面都要做仔細。而我被分配到擦桌子,自認檢查得很仔細了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鹽的顆粒在桌上被抓個正著,還是認命的再努力更仔細一點。別人做得怎樣我們不管,但是自己一定要要求最好的。今晚來客數不算多的,而且客人都很好很有禮貌。雖然在收桌的時候又不小心手滑弄掉冰淇淋杯,接下來一定要提醒自己更清醒!!然後,今晚主任和家人來用餐哈哈,但是沒有什麼壓力,一樣做好本分。接著,收餐的時候就是被派到和偉熙去樓下繼續宴會廳未完成的擺設,折口布(又學到一種新的樣式啦)。最後就是,下個月的排班表出來了,可以自己選休三天劃假,還有另外兩天我還猶豫不決要休哪一天呢。今天銘記主任說的,做事情要仔細,要互相督促(早晚班人員事情要做好)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