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July 2017

7·4 第一天的休假日



無所事事盡情休假的7月4日 --

     好快就到達我的第一個休假日,也很快就到了第一次的員工月會。早上10:10到公司參加了員工月會。啊--原來企業的正職員工都有這種活動啊,身為實習生我們也很幸運的可以參加到月會。月會內容不外乎安全事項宣導,新進員工介紹和當月壽星切蛋糕的環節。我覺得公司非常的關心員工,這一點在月會上也表現的一覽無遺。然後就是董事長秘書也有對一些事項做一些小提醒。

     月會結束後,我們打算到公司有簽特約的早餐店試試,可是卻忘了問打折的事情哈哈。事後得知,公司好像也還未簽約。但是,早餐店的氛圍讓我們暫時的回到了都市,也算是沒有後悔的一趟。然後,我們到了大坡池--一個風景區,天空真的很藍很藍,水很平靜,蓮花朵朵。雖然真的很曬很熱,但是可以走走還是不錯的。之後,我還到了關山鎮去採買,終於看到一些熟悉的店面如金玉堂、21金等,但是不知為何店內還是充滿古色古香的氣息。休假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,又準備上班了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