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July 2017

7·5 平凡的第五日



平平無奇的7月5日 --

     今天晚餐來客數也不多,而且前一天又經過消毒,所以必須把所有餐檯碗盤拿出重新擦拭櫥櫃,再放回去。看似簡單的工作,完成後也汗流浹背,主管也檢查得認真,必須把碗盤都補齊補滿。今天一天都還算順暢,一邊整理餐桌,另一邊就開始setting餐桌。今天第一天遇上小小的客訴,似乎冰淇淋冰箱不夠冷,導致冰淇淋融化了,客人反映冰淇淋太軟。再來就是,又有更多的活動一覽表、金融卡特約、客房餐飲服務等資訊需要牢記。適時地提醒自己這個時間點要做什麼,比如8:30必須提醒客人用餐時間。最後的最後,我覺得還是必須要培養自己有勇氣接起電話,然後很順暢的講出那句問候語。沒事的,李蔚晴,加油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亲爱的女儿,加油!

QQ Cottage said...

你有无限的潜能!加油, 女儿!使出你的洪荒之力吧!哈哈哈!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