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July 2017

7·6 依然是平凡的上班日

平凡的7月6日 --

     今天為了教育訓練加班一小時,是關於夜來香下午茶的課程。主要是為了讓我們如果需要支援的時候可以對下午茶有更好的了解,比如上餐流程,備餐過程等等。上完課之後,就繼續地擦餐具了,有很多餐具不停的擦。今天又學到一樣新的東西,就是領檯安排位子的工作。主任讓我們每人輪流站在領檯為客人安排座位,收餐券等。一開始雖然會緊張,但是過後卻覺得其實還蠻好玩的,因為又有一個機會可以接觸客人了。神奇的是,客人都很早就離開餐廳了,後置工作可以更提早進行。最後,對於擦杯子總是擦不干淨的問題,我認為還是必須前後配合,洗滌區必須 確實洗乾淨。如果一洗好就拿來擦可能會比較好,可是這一點可能執行上來說比較困難。啊啊--7月7日在中餐上班,新環境又要重新適應了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