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7 July 2017

7·16 稍微疲憊的一天

來客數很多的7月16日 --

     今天客數達300人,所以分兩梯次用餐,中間可以說是很忙,忙著回set餐具。然後,今天在上班前置時,我們都在擦杯子,結果電話響了,我接了。不慌不忙的幫客人從第一梯次改成第二梯次,現在對接電話比較沒有那麼恐懼了。今天依然是盤子很多,但是今天客人也很有趣,有客人問我問題,也有反映空調很冷的(可是那個空調沒辦法關),然後也有說飲料裡面有螞蟻,問他需要反映嗎,他說不需要的。再來就是,餐檯附近地上很滑,導致一個小朋友滑倒了,很大一聲,收盤子也要多注意地板的情況,人一多的時候,容易有很多水跡(飲料太滿啊或是不小心打翻)。最後,原來還有發生客人坐在椅子上被椅子邊緣的釘子割傷,應該是換坐墊訂的釘子,沒有注意而露出來了。所以,善後的工作我一直在檢查椅子和檢查桌面,排桌椅。最後檢查往往是最累人的,因為必須很神經質的去看桌面的一點點水漬或是顆粒,然後桌椅也要盡量排直,真的需要很細心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