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July 2017

7·14 又回歸西餐廳的第十四日

回到西餐廳的7月14日 --

     今晚終於又回到西餐廳了啦,然後今天14:30就開了學生會議,還不算加班哈哈,一開就開了兩小時,導致我們的前置作業都延後了。學生會議中有提到各工作的議題,比如有人偷懶有人認真,或是玫瑰咖啡廳蒼蠅很多等瑣碎問題。其實要管理一家飯店或餐廳真的很多細節問題,牽一髮動全身。所以在當初設計流程或是設施的時候就要想好想清楚,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。再來就是,緊張的開廳之後,吃完飯上來就是站領檯帶位了,今天領檯的主管教另一位較少站西餐的正職領檯的工作。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,就是自己很白痴的認錯客人哈哈,然後不小心把餐巾紙送錯到另外一桌,結果客人很好笑的和我說你送錯了,還好客人不會很兇,就當是為客人的一晚賣笑了吧,下次不會了。然後,就是有客人反映很熱,因為他們的位子本來就沒有空調,我們也沒有電風扇給他們,他們又不想換位子,所以就是無奈囖-- 晚上擦杯子的時候,突然被叫去支援夜來香,原來是因為要消毒,需要把櫃子都用東西封一下,避免噴到消毒劑。上到樓上當然就是當著幫忙人家,可是那位正職就一邊裝忙,結果是我一人封完所有櫃子,多做多得嘛,沒關係!出了社會,還有很多這種事,只是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。哈哈哈小插曲是,主任交代我上樓後,他自己下班了,又只有我一人擦杯子,同事都不知道我一個人上去了,偉熙說他緊張死了哈哈哈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