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July 2017

7·13 換換環境的第十三日

宴會廳服務的7月13日 --

     今晚又換晚班啦,但是不是在西餐廳自助buffet,是在宴會廳服務台大北大兩岸學生。這一點和之前做過的翰品宴會廳一樣,上桌菜,換小盤,上甜點叉等等。一開始上班時,我還在樓上西餐廳,可是今天沒主管,我們又不太會餐檯的擺設,所以有點群龍無首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多學學餐檯的擺設方法。特別需要注意的是,在收桌的過程每家公司都不一樣,哈哈有點不太習慣,結果就亂收一通。然後回到樓上擦餐具,餐具一大堆,根本就擦不完,但是還是有幫到很大的忙,至少把大多數鐵器餐具分類擦過了。跟人共事會有很多事情發生,也會看清很多人的本性,最重要的還是做好自己,不要被這個社會磨掉棱角,也不要輕易讓別人抓住把柄,要懂得如何一起配合團隊,協助大家達成目標。今晚宴會廳裡有同事的朋友,所以她稍稍和她朋友聊了一下天,讓我想起,我也好久好久沒見國中甚至小學同學了啊。

0 comments:

 

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.com